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真情系员工,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6-03

          

美的冰箱荆州工厂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让每一位员工都深切感受到工厂的深情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幸福,从而更加有信心与工厂携手前行!

公司工会经常带着礼品走访员工,用心聆听员工意见,与员工面对面交谈。及时解决员工工作中的困难和生活上的困惑,提升员工的满意度。对员工来说,发工资是最期待的事情。工会早早做好薪资答疑活动相关准备事宜,切实关注员工反映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将员工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让员工真正感受到被关怀、被重视的温暖。

为了搭建与员工之间的沟通桥梁,解决日常困惑,班组还专门举行了员工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群策群力、自查自纠,团队氛围融洽。工会还会在员工生日及520一些特殊节目举办活动。将承载着满满祝福的生日蛋糕送到员工手上职工们在感恩的奋斗时光里,携手并肩,共同成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