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走进监利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03

            

5月31日,由监利市总工会承办的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监利专场”在恒福星际酒店三楼会议厅开讲,监利市总工会全体成员、市直机关、乡镇管理区、开发区企业工会工作者共计160多人参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出席活动并致词

讲座现场,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思政课部主任胡芳以《探寻百年党史“人民至上”密码》为题,通过以人民至上是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人民至上是解读百年党史的密码、永葆人民至上的传承密码等三个方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我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热烈活跃的现场互动,图文并茂的事例讲述,娓娓道来的情感分享,让所有聆听者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据悉监利市总工会将会以此次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为契机引导广大工会干部职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为监利创建荆州市域副中心、建设长江中游创新型中等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