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中共监利县委老干部局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4-03

     

2020年4月2日,中共监利县委老干部局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局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会员代表充分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会议各项议程,严格遵循选举工作条例,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欧阳莉代表党委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二届工会全体会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她强调,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模范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