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4-03

     

为提高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和自身健康意识,增强自我防护和自我保健能力,3月31日,市农业农村局特邀请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指导组首席专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主任医师毛安禄同志为干部职工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题知识讲座》,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丽梅主持会议,聆听这次讲座的近60人。

毛安禄从传染病的定义、传染病的分类、传染病传染与流行必须经过的环节、传染病的防控措施、新冠肺炎防控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作了讲解,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实用性和操作性很强。特别是讲座中提出的口罩正确的使用方法、“七步洗手法”、居家消毒注意事项等对干部职工日常防护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丽梅强调,此次疫情防控知识讲座,使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健康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只要我们掌握了基本的防疫知识,用积极的心态对待疫情,就一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最后胜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