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洪湖市总工会暗访督查防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4-03

     

4月2日,洪湖市总工会与市经信局等单位组建安全生产暗访督查组,采取“听、查、看、督”等形式,实地走访了长利玻璃、湖北兴华制药有限公司等6家生产经营企业。

通过检查,暗访督查组发现多数单位对疫情防控认识到位,疫情防控工作做在了前面,个别单位存在贯彻传达不及时、隐患排查整治资料不详实、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未及时更新、特种设备资料归档不及时、其他垃圾与废弃口罩混装、人员进出登记不规范、员工三级教育不到位等问题,此次暗访督查共发现问题16个,督查组在现场均向相关单位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相关整改意见及整改时间。

下一步,洪湖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力度,确保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