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观音垱中心卫生院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4-02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荆州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量严重不足。得知献血消息后,沙市区总工会所辖的观音垱中心卫生院工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献血。

在得知市中心血站献血分队来到观音垱后,他们纷纷报名献血。在献血队伍中,观音垱中心卫生院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中共党员、副院长周正茂早早来到了献血点,第一个实施采血。业务副院长龙青也带领大批职工赶到,挽起袖子献血。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医务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责任担当!

据了解,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观音垱中心卫生院广大干部职工在区卫健委和观音垱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救死扶伤、坚守一线、勇敢逆行的无私奉献精神,连续奋战近两个月,为观音垱镇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他们中有些人仍然坚守在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岗位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