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洪湖市总工会深入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4-02

     

3月31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到乌林镇乌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在乌林村村委会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廖亮肯定了乌林村在疫情防控与推动复工复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她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要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继续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目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扩散态势严峻,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临近清明节,要做好祭扫人员流动管控,严禁祭扫人员携带烟花爆竹进入公墓,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随后,廖亮一行到乌林村卫生健康服务室,实地查看健康扶贫、基础医疗设施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走访贫困户曾光时,廖亮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生活情况,并要求帮扶工作队要常到帮扶户家中谈心交流,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