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省洪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水利和湖泊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3-31

     

3月25日上午,省洪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除疫迎春光 爱卫护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及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参加。

集中学习环节,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通稿(《人民日报》3月11日第一版)及中共荆州市委《关于追授马承武、董李会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除疫迎春光 爱卫护健康”活动的通知》。

交流发言环中,大家各抒己见,重点围绕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联系自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感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畅谈了个人的体会感受及想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