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点对点”输送 松滋农民工享受专列服务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3-30

     

“呜……呜……”3月26日18点26分,伴随着汽笛长鸣,开往广州东站的临客4931次列车驶离松滋火车站,来自松滋各乡镇1200余名务工人员踏上赴粤务工之路。

为解决滞留在松人员务工问题,松滋市委市政府多次组织人社、交通、公安、工会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务工人员返岗工作。继荆州输送专列后,又申请开通了松滋至广州东站“点对点”劳务输出专列,并由各乡镇负责为返岗农民工进行健康检查,办理健康证明和外出务工证明,安排车辆统一接送到火车站。同时,联系广东相关企业安排车辆到站接送,真正实现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

“家乡永远是你们可以依靠、停泊的港湾!”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对务工人员顺利返岗表示祝贺,并叮嘱他们在外注意安全,把自身安危放在首位,要爱岗敬业,做岗位尖兵能手,做文明松滋人,对外展示文明松滋形象。

松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舟参加发车仪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