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洪湖市总工会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3-30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加强企业职工防疫知识科普,提升全员防护能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洪湖市总工会组织部分规模以上企业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议邀请洪湖市疾控中心专家主讲《疫情下的防控知识》。

专家主要从什么是冠状病毒、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方面阐述了新型冠状肺炎的发病情况、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护养知识。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科学预防与正确治疗相结合,传授给大家如何进行保健和预防,指导职工如何做好疫情防护和开展应急工作,重点就员工普遍关心上班途中、办公区域、参加会议、公务外出、食堂进餐等如何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职工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疫情防控方面知识培训,希望通过更有力宣传,做到全方位推进、全覆盖学习、全过程问效,切实提高广大职工身心防护能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的双胜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