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洪湖市劳模陈永志:捐献口罩见真情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2-27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洪湖市劳动模范、洪湖市宇铭薇商贸有限公司陈永志,得知防控疫情需要大量医用口罩后,他便积极行动起来,与“行善路上不孤单”爱心微信群共同筹集捐赠医用口罩7万余个,捐款12090元。

面对疫情,陈永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劳动模范的先锋模范作用,倾尽所能,千方百计寻找货源,先后二十余次向各条战“疫”线捐钱捐物,以榜样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加油。

“我是一名劳模,面对困难,挺身而出是我的责任”永志说,希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在坚决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一定做好自我防护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希望我的行动能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一起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市劳模陈永志,奋勇争先,在这场战“疫”中,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独特的战“疫”篇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