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松滋市总工会争创无疫单位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松滋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及时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运用各种手段宣传防疫指挥部通知、通告、紧急命令精神,严格实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截止目前,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本单位小区31户82名居民没有发生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总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筹集资金25.75万元,慰问防疫一线职工;另一方面组织干部职工履职担当,守土尽责,大力支持属地社区防控一线,积极配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下沉小区的党员干部倾心倾力为小区居民群众提供消毒清扫、代买生活物资、代缴电费水费天然气费、办理特殊情况出行证明等各类服务,得到小区居民群众一致好评。同时,广泛动员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有序参与信息排查、防护救助、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里疏导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共同应对疫情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抵抗疫情。(松滋市总工会姚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