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湖北瀚煜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同心战“疫”,坚守岗位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6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攻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瀚煜建材迅速召开防疫专题会议,责任到人,共同战“疫”。

一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本次疫情的严重性,通过微信或电话向员工传达本次新冠肺炎的防治知识及防疫各种文件,要求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多通风”确保有效防护。

二是落实措施。认真做好厂区每日消杀工作,保障防护物资,全体驻厂员工每日发放口罩,并检查配戴情况,每日监测体温做好记录;积极跟踪在家休息员工情况。

三是领导带头。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带头到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湖北瀚煜建材工会委员会还向石首市红十字会捐款22万元,尽企业所能,助力石首抗击新冠疫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