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抗“疫”先锋,连续作战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放松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6

     

抗疫期间,石首市总工会及时建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机制,班子领导亲自抓落实,明确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好各项工作。抗击疫情开始后,通过微信群、微信等信息化手段号召全市基层工会密切关注抗击疫情,尤其是一线职工的工作、思想状况;希望广大职工听从指挥顾大局,做好自身防护,立足岗位保稳定,保持定力、坚定信心。

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物资短缺难题,除建立卡口小超市之外,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李战平,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鲁礼娟等值守人员充当义务“外卖员”,带着从超市采购的生活用品、药品配送到卡口只要居民提出需求,卡口值守人员就尽力完成,接单成单率达到95%。

与此同时,全市基层工会也全力为一线职工守好“后方”。市人民医院工会肿瘤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陈哲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陈哲仁主动向医院请战奔赴医疗救治一线,“作为一名在医院感染科工作了20多年的一线医生,我经历过2003年的非典疫情,对整个救治流程比较熟悉,我是党员,又是科主任,请组织优先考虑我的请求。”根据医院统筹安排,他临时拆并肿瘤科病区,安全转运住院病人,安排医护人员支援发热门诊,面对近20名患者,他逐一诊查,逐一制定治疗方案,逐一开展心理疏导,夜以继日坚守,没有一句怨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