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沙市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孟颖爱心捐赠助力抗疫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6

     

疫情发生后,沙市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沙市区婴童装商会会长、荆州红叶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孟颖积极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红叶针织作为岑河土生土长的企业,孟颖一直心系岑河群众,用实际行动投身当前阻击疫情的总动员中来,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关注困难群众。她号召区婴童装商会会员为岑河镇困难群众捐款捐物,自己带头捐赠1000套,共价值10万保暖内衣。在她的号召下,最后共募得善款6万元,用于购买大米蔬菜等生活物资发放给岑河镇的贫困户、低保户和困难家庭,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物资短缺问题。

不仅对外解决群众难题,对内更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孟颖劝导公司员工暂不返工,居家隔离2月1日起全公司700名员工全部做好居家隔离及身体情况登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觉做好自我隔离,做到不外出,不造谣,不信谣。

在她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合作社都加入了疫情防控的队伍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