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洪湖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防疫保障两不误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6

     

防疫生活两不误,齐心共把难关渡。近日,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重点关注村内贫困户生活情况。

由于疫情的防控需要,政府有序关闭了一些市场,公共交通停运。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积极帮助村委做好联防联控,设卡排查工作的同时,不忘贫困户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特别是事关“两不愁”的问题。考虑到交通通行不便和可能存在的疫情传播风险,驻村工作队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代购事项,帮助贫困村民解决实际困难。针对村组禁行,部分村民出现的生活物资缺乏问题,工作队进组入户逐一摸排,发现缺乏生活物资。驻村工作队结合实际情况,为他们送上米面、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开展防控以来,驻村工作队为村民代购菜、油、药品等物质每周四次以上,还为困难群众送去口罩30000多个。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