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洪湖市总工会慰问防控一线女职工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6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关键时期,洪湖市各行各业女职工冲锋在前、勇挑重任,坚守在抗疫防控工作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与担当。

2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廖亮和曾琴前往人民路社区、跑马路社区和玉沙路社区慰问坚守防控一线女职工,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向坚守岗位的她们送去娘家人的祝福!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在详细了解了坚守在防控一线女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家属目前存在的困难后,表示:“工会干部是职工的“娘家人”,也是每一位一线“防疫女战士”的守护者,工会组织要尽全力守护好“防疫战士”,照顾好其家属,做他们最贴心、最可靠的后盾。同时也希望女职工们做好自身防护、关注自身健康。

(已由廖亮审定 投稿单位:洪湖市总工会 投稿人:郭娜 联系电话:15927404195)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