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抗疫前线的一次特殊培训
信息来源:监利县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5

        

在抗击疫情的大战中,村和社区是抗击疫情的最前方战场,学懂弄通战略政策至关重要。2月21日,监利县网市镇碾桥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政策培训活动,确保在一线的广大党员快速掌握抗击疫情相关新政策,争取抗击疫情主动权。

下沉到碾桥村的荆州市政府办公室干部冯海峰为防疫工作队员讲解了抗击疫情新政策,并且分析了下一步村级疫情防控的重点。冯海峰从荆州市防疫指挥部刚刚出台的《关于启用“荆易行”(试用版)网上审批平台的通告》《关于农村地区无疫乡镇、无疫村封闭管理有关问题的通告》两份文件入手,分析了当前总体战疫形势,提出了本村下一步防控策略。

网市镇是荆州、仙桃、潜江”三市交界处和重点口子镇,部分村民因长时间隔离情绪波动较大,碾桥村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据了解,碾桥村共有住户804户,总人口3394人,截止目前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县政协驻该村扶贫工作队,市、县两级下沉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等参加培训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