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疫情防控】公安县寄递行业工会免费运输抗疫物质
信息来源:公安县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02-25

     

在疫情防控面前,从来没有人能独善其身,公安县寄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甘永旭说:“作为物流企业,我们更是责无旁贷。”

从疫情防控开始,各项防疫物资的运输就成了重中之重。甘主席自告奋勇,向县防疫指挥部请战,响应县防疫指挥部调遣,免费为全县运送防疫物资。在防疫期间,甘主席号召县寄递行业工会成员单位为抗击疫情贡献联运力量,利用物资信息平台大数据,优化合理运输各种防疫物资,为全县防疫物资的运输保障做了重大贡献。

到目前为止、已经为全县运送口罩20万个,酒精500箱,防护衣2000套,护目镜3000个、消毒粉200桶、消毒液20吨、医用手套2万双、防疫电动车100辆、生活物质20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