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总工会对江陵县总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月16日,市总工会财资部部长陈群超一行3人对江陵县总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陪同。

检查组认真查阅原始凭证、会计账簿、固定资产台账等,重点对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相关单位的会计人员进行了交流。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县总工会以及基层工会在规范收支经费管理中的工作,及时指出了经费管理使用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别突出问题,要求明确责任,在限定时间内,务必整改到位。

肖庆宏表示,市总督查组一行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查找的问题具体、准确,今后将对存在的问题,立即制订整改方案,扎实整改,形成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监督的长效机制,确保基层工会经费依规管理、规范使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