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守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担使命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月16日,石首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在石首市桃花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追悼烈士英灵,借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无尽哀思。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举臂握拳,以整齐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党员不忘传统、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勇于作为的红色情怀,再一次接受了革命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