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助推扶贫村产业脱贫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6

     

为确保精准扶贫任务的落实和目标的实现,近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带队密集到所联系的扶贫村——毛家港镇塘咀村督办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落实,重点是助推各项产业扶贫政策落实。

袁丹君一行认真检查今年脱贫的两户精准扶贫户是否真正脱贫,他们不仅严格检查脱贫的各项资料,而且到两农脱贫户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情况,同时,到该村各产业持贫基地进行详细地实地考察。10月14日,他们还到该村的吊瓜产业基地认真了解情况。

据介绍,县总工会在严格落实各项精准扶贫政策的基础上,大力助推该村的产业扶贫。该村目前的扶贫产业有渔业养殖、桃树种植、吊瓜种植等,并且成立了桃树种植等合作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