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职工子女托管班正式授牌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5

  

     

   10月15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肖庆宏到为江陵县启航教育中心 “江陵县职工子女托管班”授牌。

托管班位于江陵县育才路郝穴小学附近的育才花苑旁,面积450平方米,可同时开设4个班,能容纳100多名学生。服务项目有暑期托、学业辅导、特长培训、生活护理、习惯养成等。凡在工会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子女可以在托管班免费入托。

托管班的设立旨在解决全县一至六年级职工子女寒暑假及周末无人照看的困难,帮助职工看护照管子女,为职工子女着想,满足职工和社会对优质服务的需要,增加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