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主题教育】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4

     

    近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张良慧围绕什么是初心使命,怎样践行初心,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讲述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她指出,要听党话,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要知党恩,做一名扎实肯干的合格党员、要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张良慧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就是要带领人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担当作为,就是要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加强党性修养,就是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是要把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传递到千家万户。

 党课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一章节。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