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荆州清风》第七期并开展讨论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月11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电视问政节目《荆州清风》第七期,并开展了讨论。

本期节目通过采访,讲述了部分单位工作人员政治站位不高、服务意识不强、学校乱收费及服务群众过程中存在的“自扫门前雪”推诿扯皮现象,导致人民群众满意度低等多个问题。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提高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力度,自觉抵制不良工作风气,要充分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强化整改,以更务实的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能,为全县职工提供家一般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