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帮扶责任单位开展精准扶贫“两摸底、一核查”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月10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精准扶贫责任单位帮扶责任人开展“两摸底、一核查”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各帮扶责任单位分管领导、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参加。

  培训会议邀请县扶贫办专家,就贫困户基本信息表、贫困户帮扶措施采集表的各项指标进行解释,对如何填写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并一一回答了参会人员的各项提问,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工作的部署,严格按照“两摸底一核查”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有质量、有步骤的推进工作;二是及时入户核对信息,与贫困户沟通,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三是要抢抓工作机遇,做到统筹兼顾,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今年吴桥村能够顺利整村出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