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月9日,公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一行来到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检查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冯玉芳一行实地查看(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创新工作室组织架构、工作目标与职责及管理制度等情况,了解在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中好的做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冯玉芳要求,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用劳模精神带领职工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将工作室打造成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地生力军,发挥作用、展示才能的舞台。

近年来,为培养职工创新意识,提高职工创新技能,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县总工会大力开展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大力推动职工技能创新。目前,全县已创建16家,均在不同领域取得显著成效,为我县企业创新活动增添一抹亮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