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爱心成就梦想” 2019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21

     

8月20日,石首市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爱心成就梦想”2019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为全市87名寒门学子现场发放269000元的助学金,以资助他们圆就“大学梦”。爱心人士--青岛西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春海、湖北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敦青还分别在现场与特困大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为他们捐助大学4年及后续研究生、博士生就读学费和生活费。

金秋助学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义举,是一件实施以人为本、建设和谐社会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也是石首各级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一项品牌工作。   

石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讲话时表示,今年全市工会系统将为200名寒门学子提供上学资助,竭力为他们跨进大学门槛成长成才提供力所能及的资金支撑。她希望现场87名寒门学子要坚定“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精彩人生”信念,做到自强不息,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奉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同时,她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工会“金秋助学”活动中来,为更多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提供求学援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