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21

     

8月20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先学先查先改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张良慧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通知》的相关要求,全面系统学,扎实贯彻学,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相关要求,对标对表,稳步促提升;二是要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为近期首要任务,将坚守初心使命作为工作努力的方向;三是要将自查整改与征求意见相结合,要保持眼睛向下,倾听基层一线的建议,找准服务职工的方向,不断发挥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活动结束后,各部室长还对前期工作情况和下段工作进行了汇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