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要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打好“公安牌”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9

     

近期,公安县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情况。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袁丹君汇报了改革实施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县委书记夏光宏要求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统筹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要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做到职工有什么困难,政府就解决什么困难,切实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在实施改革工作中,要注重公安实际,突出工程化、项目化、具体化和可操作性,打好“公安牌”。

参加会议的县委领导对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