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爱心募捐 情暖人间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9

     

2019年7月30日,石首市总工会精准扶贫村驻户家庭村民王翠元,突然被查出患有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由于病情已恶化,需要更换骨髓,后期的治疗费需要50万元左右。驻村工作队在反映这一情况后,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倡导发出了“爱心募捐  情暖人间”资金筹集活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人拾柴火焰高,点点爱心献温情。8月19日,短短的半天时间,收到全体总工会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共计3万元。

“病魔无情,工会有爱”,爱心捐赠代表着全体工会人对患难群众诚挚的关切与帮助,也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工会人的温暖与亲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