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县凯瑞洲际酒店工会组织职工培训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6

     

为进一步提高酒店职工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2019815日监利县凯瑞洲际酒店组织一线员工赴京山豪威凯瑞国际酒店开展员工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精细管理、品质立业”。

对于这次培训学习,酒店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导并策划,为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会议由工会主席主持,总经理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提高职工业务水平,开展本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等内容开展。

通过三天的培训,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水平,学习了先进理念,同时解决平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强企业文化知识的学习,所有参训员工都非常认真,珍惜学习机会,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培训内容,振奋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为公司的大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