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6

     

8月16日,公安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在县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主持,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周密谋划,全县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开局良好、效果初显。各部门重点在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落实产业工人主体地位、建立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体系、维护产业工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全县产业工人的高度评价。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县发改局、县科技和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前段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会上下发了《公安县2019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清单》,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用改革的精神和实质性举措,推动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落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