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才知广场杯”第九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6

     

一滴滴汗水,挥洒在篮球场上;一股股信念,拼搏在追梦路途,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8月14日晚,石首市“才知广场杯”第九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冠亚季军争夺战在石首市体育馆精彩上演。

决赛高潮迭起,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尽全力发挥着精湛的球技,现场观众喝彩声不断。最终,禾木酒店代表队勇夺冠军,新华新保险代表队和建北社区代表分别获得亚、季军。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为冠军颁奖并表示:各企事业职工都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博的奋斗精神,不到最后永不放弃,为队伍争光添彩。

职工篮球联赛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坚持让职工唱戏当主角,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广大职工搭建了展示风采、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成为了一项“促进健康、加深友谊、増进交流”的文明赛事,同时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团结友爰、共同成长的理念传给了更多石首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