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攻坚拔寨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5

   

8月14日,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等一行深入熊河镇吴桥村开展攻坚拔寨行动,专题研究了拟脱贫对象李云新、熊传杰等今年受灾帮扶补救措施,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参加专项攻坚拔寨行动。

会议专题听取驻村工作组对2019年17户拟脱贫对象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贫困对象李云新因“猪瘟病”受灾严重、熊传杰无居住房等问题进行了商议,拟定了帮扶补救措施,并动员相关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帮助他们走出当前困境

会后,张良慧一行入户抽查了2019年拟脱贫对象蒋世秀、蒋圣和等贫困对象的政策落实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