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公益健走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8-14

     

近日,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创卫氛围,由洪湖市总工会主办健步走活动在江滩公园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洪云锋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全市15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健步走队高举自制宣传标语旗,从江滩公园出发,最终胜利抵达终点文化广场,全程约10公里。健步爱好者各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加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希望能为全市的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健走协会吴双欣喜地说。

本次活动是以实际行动增强全市创卫氛围、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大力推进全市创卫工作,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是一次倡导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打造健康洪湖、幸福洪湖的共建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