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与区税务局召开 工会经费代收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4

 21_副本.png       22_副本.png

近日,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与沙市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就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进行座谈。

张铭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区工会经费代收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张铭指出,去年随着税务机构合并,人员配备更充实,征管手段更加完善,为工会会费代收工作创造了有力条件。今年年初出台的《湖北省经费委托税务代收业务规程》为做好工会经费代收提供了制度保障。希望今年税务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把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摆在和税收征收同等重要位置;克服困难和挑战,坚持代收原则,强化代收宣传培训、完善各项服务制度;加强部门沟通协作,通过税务部门与各级工会组织召开工会经费工作联系会议,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全面完成今年工会经费代收工作。

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经费代收任务艰巨,今年税务机关各级要稳住存量,扩大增量,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代收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