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成立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20

              

5月16日,松滋市召开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市货运物流行业的25家企业的4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主持会议。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讲话,并为行业工会授牌。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为行业工会会员代表颁发了工会会员证。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松滋市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梅松同志当选为松滋市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官庆军在讲话中指出,成立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会改革的创新举措,是落实全总、省总推进 “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具体行动,对进一步加强货运物流行业管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行业工会强化站位,讲政治,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当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发扬传统,引领风尚,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支持改革,维护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现企业与职工共同发展。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梅松表示,新一届货运物流行业的工会班子将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认真履责,发挥好团结组织职工、促进经济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确保社会稳定的作用,不断完善行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多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为职工所为,努力当好职工的贴心人。

松滋市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覆盖全市25家货运物流企业,2300名职工,行业工会的成立,标志着松滋市总工会在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中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指导行业工会开展工作,实实在在的将货运物流行业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同时,加快其他行业工会、两新组织等工会组建步伐,努力扩大工会覆盖,逐步打造纵到底、横到边的工会组织网络体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