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工会积极深入环卫企业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5-20

               

5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市政协委员黄志元,市商贸服务业工会主席向锋、副主席张国文到市保洁协会,深入全市8家环卫企业进行工作调研。市保洁协会会长向方英、副会长刘远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黄主席一行认真了解环卫企业的现状、诉求与需求,对环卫企业经营者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环卫企业领导对市政协委员,市总领导能挤出时间倾听他们的心声,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盼望通过工会反映解决环卫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结束时,向方英会长向全市环卫保洁企业的经营者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充分借助协会工作平台,积极推动协会与政府的交流沟通。她说,协会是各位经营者的“家”,我们随时欢迎大家,进家入驻当主人。

向锋最后总结,要求环卫企业建立健全工会组织,积极加入市保洁行业工会联合会,畅通工会服务渠道,以便市总工会加大对环卫职工的关注服务力度。

座谈会长达近3小时,取得了积极丰硕的调研成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