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防汛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7

               

5月16日,石首市政协秘书长李录银,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一行冒雨来到桃花山镇青竹沟村开展防汛检查工作。桃花山镇镇长陈超,青竹沟村书记付晓波陪同。

易礼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堤防水位、泄洪设施的运行情况,还详细询问了有关青竹沟村防汛抗灾的相关准备工作。

易礼明强调:目前,石首市的强降雨天气还在持续,桃花山镇青竹沟村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险工险段隐患排查工作,对河道的排涝设施,及时疏通排水管渠,确保水泵站各类机电设备能够随时投入使用;要对应急沙袋、救生圈、救生物资和劳动力做好充分准备;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水情雨情观测、注意气象预警预报,提早预防,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与联系,及时上报险情,确保科学调度。

随后,易礼明一行前往桃花山镇政府会议室听取了防汛抗灾相关汇报材料,并现场捐赠了一万元防汛资金慰问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