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埠河镇总工会成立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6

              

5月16日,公安县埠河镇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埠河镇镇委书记刘士权、镇长王进华等领导出席会议,辖区内5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筹备组汇报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加入工会组织倡议书,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埠河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郑红当选埠河镇总工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袁丹君、刘士权分别讲话,他们对埠河镇总工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总工会一班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县总工会和镇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全镇工会工作。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职工的思想认识;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要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积极推进工会改期创新,切实增强工会活力。

  会后,袁丹君、刘士权及县总工会领导、镇工会委员一起为埠河镇总工会揭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