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交通运输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5

                

2019年5月15日上午,荆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来到荆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开展义务献血宣传,市交通运输局机关近一半的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义务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到了6000ml,超过上级计划200%。    

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早早来到局机关一楼献血点等候献血,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填表、测压、化验、采血等过程,展示出了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义务和责任,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坚持参加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为拯救生命尽一己之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