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业幼儿园开展教职工经典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践行,进一步强化师德与作风建设,弘扬教师敬业感恩的职业风尚,商业幼儿园党支部引领、工会组织实施,开展了“学时代楷模、树劳动精神、营敬业园风”教职工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以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呙中慧园长以《遇见》为主线,引领了我园“与书相遇、爱上阅读”之朗读者活动的开场,深情的朗诵了《世界因你不同》,与我们用心分享她与书的美好相遇。全体教职工共诵经典《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再一次规范和树牢教师职业行为,向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迈进。

随后,6位教师代表交流了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先进事迹的心得感悟,冯荣老师从《班级主题区域环境创设》的视角与我们分享了班级工作亮点经验,与大家共展思路、互学互促,激发了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于争优的正气园风。

在现场互动环节,围绕《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健康素养66条和心理健康知识等方面开展了互动抢答,以游戏方式检验教师的专业水平,促进教师的自我学习和不断提升。

    展望未来,相信在呙中慧园长的智慧带领下,在全园教职工的同心努力下,荆州市商业幼儿园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以先进为榜样,用道德建设的正能量,实现教育事业的新跨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