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石首市总工会“精准扶贫” 专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4-19

               

4月19日上午,石首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萍、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等领导一行到青竹沟村召开“精准扶贫”专题工作会。

会上,陈萍一行听取了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李战平对青竹沟村相关工作汇报,巡察组深入了解到石首市总工会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承担脱贫攻坚任务工作队履职情况,上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将严格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报告,全面盘点,逐项检查,重点督查、及时纠偏,推动巡察、各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

会后,巡察组一行来到韩家冲水库察看村民集中饮水地,参观了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和分散点,了解搬迁户入住满意度及住房安全问题,走访入户分散点贫困户家中,了解家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及子女上学、产业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等情况。扶贫专班展示了青竹沟村扶贫工作成果,总结推广取得的好成就、好典型,为石首市总工会扶贫工作推进营造良好的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