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石首市工人文化宫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4-18

             

4月17日,石首市委第二巡察组郑天鹏组长带队到石首市工人文化宫巡察指导相关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姚家亮陪同。

郑天鹏一行听取了姚家亮对工人文化宫的工作汇报。根据湖北省总工会、荆州市总工会相关要求,市工人文化宫门面已不再出租,确立了“回归公益、聚焦主业”基本思路。并实地察看了文化宫职工书屋和改建中的职工活动中心。

郑天鹏对工人文化宫职能及职工活动中心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了肯定和认可,认为此项工作的开展,为提高全市职工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典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