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4-17

    

                

    4月16日,江陵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县总工会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魏平出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洪喜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向县总工会党组进行了问题反馈。

魏平对县总工会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意见,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二是问题梳理要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针对反馈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三是整改措施要到位。要细化整改具体措施,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四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问题销号管理,抓好责任落实;五是长效机制要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注重长效机制建设,推动作风转变。魏平强调,县总工会要把巡察工作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的契机,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功夫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张良慧代表县总工会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反馈会后,县总工会迅速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明确了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工作责任和工作目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