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扶贫督导专员一行到青竹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2

                    

3月19日,荆州市扶贫办何幼臣一行3人到石首市总工会扶贫工作点青竹沟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何幼臣一行首先来到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了解搬迁户入住满意度及住房安全问题。详细询问了搬迁户李晓海的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哪些问题需要得以解决。随后走访了分散安置房贫困户王金海,了解他家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及子女上学、产业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依靠勤劳的双手致富。

走访完后,荆州市扶贫办督导专员、石首市总工会青竹沟村扶贫工作队、石首市桃花山镇领导及青竹沟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何幼臣将走访和查看资料存在的问题并一一指出。1、帮扶手册必须按实际情况填写;2、尽快落实青竹沟村的问题清单;3、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强调了镇一位帮扶责任人在填写扶贫手册中大话连篇,不真实搞虚假的问题,对类似情况再次出现将严肃问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