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传达省、市基层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1

    

             

    3月19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工会基层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县总工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会上,张良慧组织学习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讲话精神及省交通运输工会等9个单位在工会建会、入会、破解入会难点等方面经验做法,传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会上所提的工作要求。

会议议定,一是3月下旬到4月底,开发区成立总工会协调专班,要加强与开发区的联系,迅速启动前期筹备工作,要严格程序、坐阵指导,确保4月底按期完成开发区成立总工会各项工作;二是对“八大群体”特别是货车司机等群体的建会入会工作要3月底前完成摸底工作,奋战4月,确保八大群体能有序进入工会组织;三是各工作专班实行一周一碰头,对难点、疑点等问题集中商议解决,确保开发区成立总工会如期完成,确保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实现预期目标。

     会议还对工会经费督查、推进职工议事、职工优秀提案选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