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掀起宣传全国最美货车司机邹静的高潮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0

                  

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的2018年全国“最美货车司机”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出炉,我县荆州市源达货运有限公司货车司机邹静榜上有名,享此殊荣者全省只有5人,全市唯一。

为了对“最美司机”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3月15日,公安县总工会联合孱陵在线、公安电视台、荆州日报公安版等媒体对邹静本人和源达货运公司老总魏运春及员工进行了实地采访。

3月17日,公安电视台、孱陵在线及时推出了报道和播出了专题片。县总工会在工会系统对报道和专题片进行了转发和转播,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国最美货车司机邹静等人的宣传,县总工会将联合有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巡回宣讲邹静等人的事迹。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