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八大群体”入会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3-20

               

为贯彻湖北省总工会、荆州市总工会关于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的工作部署,落实石首市总工会召开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3月19日,石首市总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陈娥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工作队到石首市湘鄂农贸城物流基地和石首市物流中心,对本地货车司机等群体的具体人数、就业分布、劳动关系等方面进行调研工作。随后到绣林街道办槐树堤社区和金银垱社区联合基层工会协商“司机之家”、“职工之家”的活动阵地选址问题。

陈娥表示,“八大群体”入会、“司机之家”和“职工之家”建设对社区及物流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工作的必要性,要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